轻轻音乐

Tuesday, May 5, 2009

公开我名叫water melon原因


西瓜(华文)すいか(读作shu yi ka意思就是西瓜)

为什么是西瓜呢?因为我的名给日本老师读成shu-ku-wan =.=

然后我的housemate问我的真名是什么我就说shih kwang~

他就说“xi guang?读音很像西瓜耶”当然那时只是他叫我shu yi ka而已啦

结果班上几个朋友叫下叫下变成formal的名字了~我也不介意啦~又不是说

很难听。。但是今天老师叫到“ShuKwan San"~叫我回答问题的时候,他们那

堆粉肠竟然大喊"SHU YI KA SAN!!"结果就真的成为班上公认的"西瓜同学”了~
连老师都这么叫我T_T

只好接受咯~不过真的是beh pai tia啦(不难听)





注:我并不是在抱怨我不喜欢这个名字哦~



再来post上我班上的样子~F24Aの クラシ(class)



这时是10分钟休息有人在睡觉也~哈哈~给我拍到了~其他人都在做功课,为的就是回家摇屁股轻松轻松~

4 comments:

  1. 哇....你班感觉真的好爽....
    哎...没得读...可怜....
    嗯.....
    -.-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also want learn japanese T.T
    conan-kun!! hahaha 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没跟他们说你在这里的“名“吗??
   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4. wah,做么拍到我们大家好像懒懒的ler??T.T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