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轻音乐

Sunday, May 17, 2009

又是累人的星期天~

今天端立睡我家~早上10.30就醒了~
因为跟彦羽说好要去mid valley看戏的~
越好了11.30在那边集合的~但是他坐ktm来~结果迟到
了整整一个小时。本来是要看戏的吗~哪里知道排队长到像鬼酱~
就懒惰买票~去吃东西后~就回去我家那边打机了~

(不懂要写些什么= =)

下午他们就回自己家了~毕竟他们回去那里也需要一个小时~
哈哈~慢慢坐lrt做到屁股痛~

晚上时我就跟我的house mate去一间新开的店,名叫“趣台北”
吃东西咯~哪里知道我的东西来了~吃完了~别人迟来的也吃完了~
他的还是没有来~他的脸就开始不爽了~怕怕~
他说什么东西我都可以等~只有吃的等不得~尤其是看到那些迟来的都吃完了
那个servant还敢走来问~你点的是“排骨面”哦?两次耶!
结果我的housemate“猪懒”了~就说不要了不要了~买单!!!
然后那个servant就说~真的很不好意思~=="
过后就跟他去"为食街"吃东西咯~
过后我就坐在这里写blog了咯~
哈哈~bye bye~~~

2 comments:

  1. wa go again with your hsemate??? -.-
    sorry lo..... not I want slow de ... the dam ktm la like shyt >.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