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轻音乐

Tuesday, May 12, 2009

StreSS

来到这里新的地区需要重新认识朋友感觉好累~会认真跟你交朋友的~事实上没有几个~
但是我相信那些跟我一样都是spm出来的~会以真心来交朋友~然而那些已从中学毕业有一段时间的~都不好“打交道”~他们就好像一张扑克脸~可以笑着“射”到你不知道~好可怕~

现在学校的课程越来越快~好像在赶飞机一样~我有点喘不过气~但是我还是不可以泄气~泄气是气馁的开始~气馁就是开始放弃了~妈妈的期望~我不可以辜负~有时虽然在学校会寂寞了点~但是成功的路途~不会少了忍耐~
明天又要面对赶飞机的老师了~他根本就对待我跟那些学过日语的学生一样~才认识的字~读过一遍就要我再次不看书的念出来~念不出还摆一副不耐烦的脸给我看~哎~我忍!


给朋友的话:
外面认识新朋友请要长大眼睛,挖清耳朵对人~
看他是否有心跟你交朋友~
再拿出你的心来跟他做朋友~不然~
自己受罪咯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