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轻音乐

Saturday, May 23, 2009

迟到了~对不起~

おそく なりました。ども すみません。
竟然迟到了两天~对不起哦~因为我前天很累了~又要背书~所以很早就睡了~
至于昨天呢~因为我病了~睡了整整13个小时~哈哈~厉害吗?


话说回来~前天真的是有够睡眠不足的~
竟然在去学校的巴士上睡过头~而却不是我一个~旁边的两个朋友也睡着了~
当我们张开眼睛时~已经关门来不及下车了~只好到下面一站下车~
然后再坐taxi回来~笑死人==
到了学校差2分钟就迟到了~幸好~不然11元taxi费(三个人分之前)不值得啊~


放学的时候在mid valley等彦羽来~过后跟他坐taxi去p1 w1max的总公司~
为什么要到那里去呢?
大家长大眼睛看我解释~
你们如果去到哪里也好~请不要申请p1 w1max~他们的promoter的service烂到~极点!!
我申请了拉~他说有7天免费试用~给rm100的deposit先咯~terminate的话~再还回我~然后我的Laptop不懂做么鬼~一直connect不到的~明明都有line~然后就想terminate掉它咯~因为我去用我朋友的电脑test看它的速度咯~他XX的~竟然比celcom还慢~什么鬼advanced speed 7mb~我呸!
哪里知道打电话过去时~叫我reinstall看看~如果不能就打给costumer service看~我顶~睬他都傻啊~我等隔天又在打过去~他说他offday~然后他叫他的supervisor打来~哪里知道supervisor更加烂~跟我们说要terminate的话~自己拿去总行~
不要紧~我忍~结果前天就跟彦羽搭taxi去咯~来回rm15~啊啊啊~rugi啊!!
不过幸亏他们的总行service很好~就乘机complain那些promoter~我说他们那些promoter阿~本来讲到几好~几时都可以打电话给他们除了他们关眼睛的时候~结果以为他们会给我gud service~哪里知道给我suck service~那个staff也摇头~说这些废材是这样的啦~
唉~就当我rugi 15元来买经验吧~不过那个staff送给我那个modem的铁盒~蛮美的~哈哈~


还有一个东西我想写出来~哈哈~因为蛮开心的~就是昨天上的课~插花!!!
我还以为日本的插花只是要插起来美罢了~结果还有很多奥妙的阿~
树枝必须插三种角度~80度左右~45度~在45度的45度~因为代表了天堂,人间,地狱~而那些话就是人~颜色最好是一样~因为他们说同一种人在一起~是很harmonies的~不同的人~比较难产生harmonies~枯萎的叶子必须拔掉~因为插花是要表现生命的~所以不可以有枯萎的叶子~

在此献上我的作品~哈哈哈




这个是开始之前~

各种不懂的道具~








这个是插好后~因为花和枝不是很多~

只能够做出这样的作品~

至于刚才我说的花的颜色必须一样~

但是我跟朋友交换花后才知道~所以没办法了咯~















这个是当全部人收档时~我去集合大家的材料~

做出来的~是不是比较美列~

5 comments:

  1. ya lo.... japanese de tradition mah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是学啦~就去玩而已~我们自费的学生有得玩而已~
    那些拿jpa的没有得玩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哦哦哦...我还以为需要学插花!哈哈...可怜他们nia...眼睁睁看着你们玩!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