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轻音乐

Thursday, May 7, 2009

现实生活的残酷



这次写blog的目的是想说。。我昨天的blog提到的朋友~


退学了~他前天说过的一句话,还很清楚在我的脑里~


还是面对现实吧”结果就是真的面对现实~毫无其他办法~


所以我要加油因为~我的现实并不残酷~哈哈~






刚刚去逛pasar malam..什么鬼都没有的~贵又贵到半死~


结果吃完东西后~去了一个摊子~我的朋友买了一个小型手电筒~


我呢?买了一个“打狗棍”~haha
拉长前
拉开后~可以使出打狗棍法了~haha(一支rm18,很贵~)

3 comments:

  1. 哇...真的他很可怜...!!!
    你就要好好加油咯....
    hajahaja hoichi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这就是所谓的同人不同命
    你要珍惜咯
    lol...打狗棍 ==

    ReplyDelete
  3. 打狗棍を がいます???
    for wat wor??? =b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