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轻音乐

Monday, May 25, 2009

~读日语一个月了~

离开学时已经有一个月了~
开学时~我是完全不懂的日语的人~但是现在可以写~听~读了~
当然不是全部啦~但是至少有这个能力了~回想起来~课程还真是快呢~
可能因为我们必须用18个月来追上日本人17年日语的程度吧~
真的是光阴似箭阿~正所谓一寸观音一寸金~寸金难买寸观音~
啊?!写错了?唉哟~我是读日语~不是读华语~哈哈
但是~接下来的17个月~相信也是很快吧~我得多努力才行~哈哈~
今天又有新同学加入我们班了~可惜是马来人男的~
名字很奇怪也~ashikalu~@_@等下变aishiteru(我爱你)..
有点像日本名~哈哈~其实来到我学校读的马来人都是很好参的~因为毕竟
是modern的马来人~根本不管宗教的pantang~tudung?都不戴啦~
每天sembahyang?浪费时间啦~哈哈。geng吗?
明天还要上课哦~8181

3 comments:

  1. ashikalu~@_@等下变aishiteru!!
    this was the most funniest part to me!! hahaha

    ReplyDelete
  2. good la every time u call him that means u love him lo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