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轻音乐

Monday, May 4, 2009

我的第一次



就是第一次写blog啦~你们不要给我想到哪里去啊~
哈哈~其实我是想把我成功完成我去日本的漫长路程一点一滴的又慢慢的post上来,再给你们慢慢的欣赏,也给我在这里留下深深的回忆啦~
所以咯~有兴趣的朋友就多支持我咯~


不要笑我喔~堂堂贺世光竟然写起了blog来~请多多包涵~wakaka
あぃがと ございます~
注:阿里卡多 公在你妈~wahaha






post上我在petaling jaya的小小的“黑鸦”(黑鸦在日语是房间)


名副其实的家徒四壁~哈哈~

4 comments:

  1. 你的第一次..-.-令我想歪...
    好咯....
    我也要去日本...T.T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为了日本,奋斗吧光光!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3. cool...support!!!
    teach me japanese language!!
    hehehe!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wei..pls keep ur room clean!!y ur room looks so empty??buy a desk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