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轻音乐

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考试完毕~

今天有考试又有背课文~第一节又是出去表演==

今天分组别时~最后一组缺少一个人~结果老师在物色一个人多演一次~

但是不懂做么我说错口~一句“wa ta shi”就被命令演多一次==

他XX的~不多今天我们的最佳男主角因为懒惰背书~结果没好戏看~

而却他还被罚明天必须重演~哈哈

今天的表演我不是很有在看~因为他们在表演的期间~我就乘机读书多准备

下一节的考试~但是好笑的地方还是没有错过拉~哈哈

跟往常一样~最好的队伍的了奖状~咔咔



下一节到了~老师进来就分考卷考试了~

题目都不难啦~是怕我会写错字而已~呜呜~

考完后老师问大家难吗。我就说只是一点难而已~结果被全班wuuu= ="

真是不给脸~有个朋友还perli我说~不难啊?有心理准备拉~

诅咒我啊?可惜我是不会受影响的~哇哈哈~(菩萨保佑~)

2 comments:

  1. you always have my support as well =D
    gambateh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~jessica chan~hon toni arigato gozakyimas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