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轻音乐

Thursday, May 14, 2009

我的班主任

开始写小学作文了!(在这里~不是我的学校)

我的班主任~看起来是3X岁~真实年龄,不详~
我的班主任~看起来很严格~讲起笑话来~炸到你惨惨!!
我的班主任~看起来很正经~古怪动作~很震惊~
我的班主任~看起来不受欢迎~其实大家都很喜欢她~
虽然平时有点长气==

我的班主任上课时是很专业的~超有耐性的~就像今天有一句话~我口吃~说不出~她竟然能用差不多三分钟的时间来等我= =

他看起来就像古典型女孩~但是他的动作和说的话会跌破眼镜~裤会掉下来~哈哈~昨天我们在上课~大家上到好好~结果有个女子说错东西~他说-5摄氏度很热~她叫她重新念过~念完没错后~班主任突然用很认真的脸说了一句话~“你是企鹅啊?”突然冒出这句话来~可能对你们来说不好笑~因为你们不认识我的班主任~
今天也是~我们学着的是几点开始几点结束~比如说上学几点放学几点类似的~然后他就拿出一张卡片,上面画着人家开party的~然后她问我们看到上面那个人吗~她就突然指着那个人然后~摆出胜利的标志,喊yeah!~他是想表达图里的人很开心~真是被炸倒~哈哈

立山佳代老师 Tateyama Kayo Sensei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