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轻音乐

Wednesday, May 6, 2009

精神不集中的一天

不懂为什么今天在学校上课精神完全不能集中,老师说什么都进不到脑~
结果老师问问题时~“噫噫啊啊”答不上=_=
尤其是有一题搞到全班在笑。我的答案必须回答说“明天我会到电影院去看电影”
然后电影院是“えいがかん”(ei yi gak kan)结果一直念成“たいいくかん”(tai yi ku kan)
都不懂自己在搞什么飞机哦~(=>_<=)"
可以感觉得到老师不爽我~哈哈~

话说回来~我真的必须努力完成这个课程~
因为昨天我和一个同班朋友晚上去吃东西时,他说不懂这个月的学费怎么办~
他已经21岁了~他考完spm后~就直接做工了三年~现在来读日语想继续读回书~
但是第一个月的2千多元的学费他都自己给了阿~还有自己的房租列~结果这个月
他没钱了~我叫他跟他的父母拿阿~他说他们不会管的~因为他的父母说就算给他读完
这个课程,去日本还要一大笔钱~读完后你也27岁~读来做么?
瓦老~这样的父母也有的阿~我的朋友又不是那种不能读书的类型~
结果今天上学时~他缺席了~不懂会不会退学~最好明天能看到他啦~

所以咯~那些爸爸妈妈供我们读书的幸运孩子要珍惜阿~当然包过我啦~
我可以说是浪费我爸爸妈妈最多钱的孩子~如果在他们对我还有希望时还不读书~
我还有药救的~

母亲节要到了~祝全天下的母亲~母亲节快乐~
虽然我没有办法用钱送我妈妈礼物(而却感觉上用他们的钱送他们礼物好像没有意思也)
但是我会将两个月后的考试成绩单~献给我父母~并感谢他们让我走我想走的路~


Happy Mother's Day to all mothers~~

3 comments:

  1. 支持!!!支持!!!有时候真的羡慕你....
    幸福咯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YY羡慕你羡慕到发疯了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