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轻音乐

Monday, June 13, 2011

迷路

单身也有3年了,最后一次的恋爱也不过短短一个月
孤独地行动也成了习惯,也没有改变的欲望
真的是~~~习惯了。
有时候看见朋友双双对对,都会有一点羡慕吧,但是我自己曾经说过"对自己没有要求的人,没有资格去爱人"
我没有资格爱人,不是我对自己没有要求,而是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没有达到。
所以我依然单身。
有时候会想,只有朋友的日子也是很好过的,但是有时候自己一个人会比较好过过跟朋友在一起过。
累了。虽然说对人好不一定要求回报,但是当我需要帮忙时,没人回应是怎么啦?
累啦,有时候会强烈感到在被人利用,但是对着你们,我却摆不出冷酷的一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