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轻音乐

Thursday, July 23, 2009

考完试了咯!

要说快不快~要说慢也不慢~这个星期就开始放假了!娃哈哈
上个星期终于考完了第一个sam的全部试卷了~
全部应该会不差吧~可是数学应该是等死了=_=

最近学的东西都越来越难了~
尤其是日语的grammer~本来以为只有5种~就像这样
















哪里知道老师说要教新的~瓦老厄!
英文也只是有past tense,present tense,future tense...几个而已拉~
可是你看!












而且还有很多其他的阿!



哎哟~算了~自己选的路来~没有得抱怨(虽然现在在抱怨着)

但是我也是有在努力的咯~三个月来的三次小考我都有在进步~
但是我知道人家一定不相信我在读书的~
看这是证据!












相信了吧!








哈哈哈~在结束之前~写个让人羡慕的东西~
下个月会有个长得不错的前辈住进来我的家哦~
(可惜不是我的房间==)

--------------------終わ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 comments: